今天是:
总来信270 今日来信 0 总回复 239 今日回复 0

留言咨询详情

详细信息

落户问题

留言时间 /2021-11-22 06:14 受理时间 /2021-12-30 04:03 浏览量/4152 审核状态/发布 公开状态/公开

你好,我已经看了你们这个云南省公安机关户籍管理的规定,里面要求提供的资料我都有提供,现在是你们派出所不慎丢失了我的原始户籍档案,并不是我们自己遗失,这样的情况不应该是你们帮我们丢失的原始户籍档案补办回来吗?其他可以证明我的出生证的资料,村委提供的我妈是我妈的证明都有。现在你们就是要求我做亲子鉴定?当时你们派出所帮我改名的时候你们也没有把我的曾用名现在我的户口本上。现在你们以我的出生证名字和身份证名字不一样而落不了户口。然后就是一句按照户籍管理规定,既然要按照户籍管理规定,你们遗失丢失我的户籍档案那要怎么处理?
回复列表

回复时间 /2021-12-30 04:03 回复人/勐海县公安局 状态/发布

就办理户籍问题:已和当事人取得联系,做了政策法规解读,告知其需提交的材料,当事人表示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