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总来信270 今日来信 0 总回复 240 今日回复 0

留言咨询详情

详细信息

大排量摩托车炸街问题

留言时间 /2022-06-09 07:36 受理时间 /2022-07-05 06:06 浏览量/5264 审核状态/发布 公开状态/公开

勐海县城区老街,县交警队门口这段路,每晚上11点左右至深夜,都会有大功率摩托车,轰着油门从这里飞过去飞过来,声音大的恐怖,严重影响居民休息,也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希望治理一下。
回复列表

回复时间 /2022-07-05 06:06 回复人/勐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状态/发布

网民,你好!为深入推进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工作,勐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民意为标尺,以问题为导向,常态化开展大排量摩托车专项整治。通过“强化源头管理、加大路面查缉、强化联合整治、加大宣传教育”四项举措,进一步净化辖区摩托车通行秩序。 2022年以来,勐海警方共查获大排量摩托车53辆,有力打击了深夜“炸车党”的违法行为,净化了辖区交通环境。下一步,勐海警方将持续发力,对此类违法行为严查严纠,坚决铲除“炸街党”等交通违法行为,为辖区居民营造平安和谐的交通环境和安静宜居的工作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