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总来信270 今日来信 0 总回复 240 今日回复 0

留言咨询详情

详细信息

小区开烧烤摊深夜扰民,该谁来管?

留言时间 /2022-10-12 09:52 受理时间 /2022-10-18 11:43 浏览量/7878 审核状态/发布 公开状态/公开

勐海湖海仙居2-05商铺阿脸烤鱼,在小区商铺开烧烤店,夜间几乎每晚闹到一、两点,更有甚者到3点多,吵得无法休息,油烟味每天充斥在家里面,期间也和物业沟通过,由物业去交涉,无果。其后和烧烤店老板沟通,也是只是当时答应控制客人吵闹声,过后也不再管了,每晚吵闹声依旧。也试过打报警电话,警察一来明显改观,但总不能一直打报警电话,占用警力。所以这个烧烤店开在小区里是否合情合理?该由谁来管?怎么管?谁来治理噪音污染?望回复为盼!
回复列表

回复时间 /2022-10-18 11:43 回复人/勐海县公安局 状态/发布

网民,您好!留言收悉,经调查了解,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勐海县公安局已加大警力投入街面屯警、巡逻防控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接到群众报警噪音扰民的,巡逻民警会第一时间赶往劝导,对于违反法律规定的,公安机关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会同相关行业部门作出处理。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