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总来信270 今日来信 0 总回复 240 今日回复 0

留言咨询详情

详细信息

房产证发放绑定物业费

留言时间 /2023-01-14 11:46 受理时间 /2023-01-28 08:54 浏览量/2526 审核状态/发布 公开状态/公开

前述反应浩宇大城小区将房产证发放与物业费绑定的违规行为,相关部门反馈已责令纠正,但仍未纠正,请将对开发商的监管落到实处!
回复列表

回复时间 /2023-01-28 08:54 回复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状态/发布

网民您好: 留言收悉,经调查了解,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经查询,你投诉的房产为西双版纳浩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浩宇大城项目,该小区由西双版纳浩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提供物业服务。对于您反映的问题,我局已责令西双版纳浩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西双版纳浩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自检自查,将不动产权证发放至业主。如您仍有疑问,可到我局进行咨询或可通过司法途径予以处理。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