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总来信270 今日来信 0 总回复 239 今日回复 0

留言咨询详情

详细信息

封路问题

留言时间 /2022-06-13 09:28 受理时间 /2022-06-22 08:49 浏览量/4535 审核状态/发布 公开状态/公开

地点:219道县城去景洪方向勐巴拉路口不到,中国石化加油站旁219道汇入214线老路,进县城设置的自动洗车处。 问题:不知道什么原因道路目前属于封闭状态,好多车只能往加油站绕着走,给附近居民造成出行不方便;车流量大,货车又多,个人感觉有安全隐患,希望领导给正常通行,营造好的营商环境,谢谢!
回复列表

回复时间 /2022-06-24 04:30 回复人/勐海县交通运输局 状态/发布

网友,你好!县交通运输局组织路政人员现场查看,并询问了相关企业人员,道路封闭属于企业私人行为,县交通运输局已对相关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严肃告知不可擅自封闭道路,现道路已开放,可以正常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