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总来信270 今日来信 0 总回复 240 今日回复 0

留言咨询详情

详细信息

勐海县勐混镇小学意见建议

留言时间 /2022-04-07 04:26 受理时间 /2022-04-24 03:49 浏览量/7757 审核状态/发布 公开状态/公开

尊敬的领导!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长期以来,广大教师牢记使命作出了重大贡献,赢得学生、家长和社会普遍尊重。但是,也有个别教师放松自我要求,不能认真履职尽责,甚至出现严重违反师德行为,损害教师队伍整体形象。勐海县勐混镇小学玉香老师的此种行为实有不妥,在17年到门店用老师材料办理并带领实地工作地点调查办理信用业务,后期不但没能如实守约还有意或无意进行逃避多次联系无果,极大的损害了自身对老师的行为认知,现为了对信用中国推动贡献力量,给学校提出建议希望学校能够依照国家印发《关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的意见》在遵守防疫下加强对老师进行案例等形式有趣.快速接纳理解的诚信文化建设教育。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形成崇尚诚信、践行诚信的良好风尚。
回复列表

回复时间 /2022-06-24 04:37 回复人/勐海县教育体育局 状态/发布

网友,您好!根据您的反映情况,经勐海县勐混镇中心小学、勐海县教育体育局核实,系勐海县勐混镇中心小学退休教师。2017年因其儿子做生意利用母亲的材料向信贷公司高息借贷,本息总贷款115185.86元,经过每月5000元的逐月还款,现还剩10824.88元未还清。玉香承诺:请网贷公司把贷款和还款证明开齐给本人,也给学校和县教体局作为证明,今后对所有款项不再有纠纷,就同意把剩余10824.88元欠款还清。2.玉香借贷属于个人经济纠纷,能不能贷到款,是贷款公司应该审查的事情。勐海县教育体育局、勐海县勐混镇中心小学等相关单位并不知情,未进行任何形式的担保,也未出具过任何有关借贷证明。同时,勐海县教育体育局、勐海县勐混镇中心小学,经常性的对干部职工进行师德师风、法律法规及警示教育,不存在如谢航所反映的单位领导失职、对手下职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缺失等问题。3.针对上述情况,建议反映人谢航与玉香个人进行协商解决此事,如无法解决走正规司法程序途径。 如不服本处理意见,反映人可自收到本处理意见书之日起30日内向勐海县教体局书面提出复查申请,逾期不申请复查,本处理意见即为该反映事项的终结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