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总来信270 今日来信 0 总回复 240 今日回复 0

留言咨询详情

详细信息

校车问题

留言时间 /2022-08-31 02:42 受理时间 /2022-09-21 03:04 浏览量/9037 审核状态/发布 公开状态/公开

勐海城区有一辆佛玉公司10几座接送孩子上学放学的车辆,属于非规范校车,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这类车身颜色,车辆安全系数,示警标志等不规范的车辆是不能接送孩子上学放学的,何况这辆“校车”接送孩子并不按座位坐人,而是有多少挤多少,每次从三公里到城区一路接送孩子到县一小老校区,新校区,学生上上下下,无司乘人员导引,若发生意外,后果可想而知。希望教育部门认真对待,停止非规范校车运载孩子上学放学,引进规范校车,并让有资质的驾驶人员驾驶校车,以保证孩子安全。
回复列表

回复时间 /2022-09-21 03:03 回复人/勐海县交通运输局 状态/发布

网友您好:留言收悉,经调查了解,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该车辆属于通过审批后正常运营的公交车辆,经营主体为勐海县佛玉公交服务有限公司。公交车是在审批的运行路线上正常运行,驾驶员也取得相应资质。今后交通部门会继续加强对企业及驾驶人员的监督管理,提高驾驶员维护乘客安全的责任意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