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总来信272 今日来信 0 总回复 240 今日回复 0

留言咨询详情

详细信息

大噪音骚扰住户

留言时间 /2022-05-29 04:33 受理时间 /2022-06-09 05:57 浏览量/4152 审核状态/发布 公开状态/公开

位于勐海县政府斜对面,县委宿舍区6栋4单元楼下柠檬舂鸡脚店铺,在铺子的后面安装了一个大功率抽风机,每天不定时开启,启动时犹如一台拖拉机声音一样大,致使楼上和周围的住户被较大的噪音吵得无法正常生活,希望有关部门叫停,责成他家换成通到楼顶的自吸风机。
回复列表

回复时间 /2022-06-09 05:57 回复人/州生态环境保护局勐海分局 状态/发布

网民,您好。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工作人员到现场检查,柠檬舂鸡脚店铺未安装大功率抽风机,室内仅安装了家用油烟机,噪声影响不明显。经核实产生噪声的企业为勐海川香餐饮店,已要求该餐饮店将抽风机拆除,整改期间不得开启使用,后期我局将继续跟进整改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