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2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州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举行

  • 作者 :玉应坎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1-05-10 11:37

记者玉应坎报道:

5月8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2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州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举行。

党史学习教育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委组织部副部长田芳作专题宣讲。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田芳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生动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党史基本著作、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等方面,系统、清晰、全面地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重点,让与会党员干部思想受洗礼、理论有收获,对“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为西双版纳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局面不懈奋斗”这一课题有了更加全面、更加深刻地认识和理解,对全县上下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指导推进作用。

县委书记高江泉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工作要求上来,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党史的思想行动自觉,把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强化全局观念,在学史知史中感悟政治担当,淬炼忠诚政治品质;在学史知史中感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在学史知史中感悟规律大势,积极担当作为;在学史知史中感悟为民情怀,坚持初心使命,推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高江泉要求,要深刻学习把握党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辉煌业绩和宝贵经验,注重学习实效、抓好宣讲宣传、坚持学用结合、强化责任落实,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工作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切实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更大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引导全县上下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实实在在变化。

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召开,全县党政机关干部,村(社区)党员干部共860多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学习。

报告会后,田芳一行深入到勐海镇佛双社区,就党史学习教育如何在社区更好开展进行座谈。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卢应强,勐海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委书记等参加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