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开展“6.16安全生产月咨询日”宣传活动

  • 作者 :马静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1-06-20 03:07

实习记者马静  报道:

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这一主题,6月16日,我县在粮食局十字路口开展了“6.16安全生产咨询日”宣传活动。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活动现场,通过安全生产咨询问答、安全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安全知识。通过宣传活动,在全县唱响了“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主旋律,营造了“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安全稳定的舆论环境。

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  杨艳:国家对安全生产工作越来越重视,那么近期相继发生的重大安全事故也暴露出了我国安全生产形势越来越严峻,所以,我们觉得有必要进一步的加强安全生产这方面的宣传,就是营造一个“人人讲安全,主动抓安全”的良好氛围。

宣传活动有25个成员单位,70多人参加。共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7000多份,环保袋1000多个,扇子700多把,作业本和鼠标垫各100多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