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召开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培训会暨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会

  • 作者 :罗星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1-06-20 03:11

记者李沿、蒋雨珂报道:

6月20日,我县召开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培训会暨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会,出席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的234名代表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会上,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卢应强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严守换届纪律的自觉性。各位党代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高度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工作要求上来,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换届工作健康顺利进行。要注重惩防并举,坚决落实严肃换届纪律的各项措施。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换届纪律,主动远离违规行为,自觉筑牢遵纪守法的思想防线,坚决做到不越“雷池”、不踩“红线”。要强化正风肃纪,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全体党代表,一定要增强政治观念、组织观念、法纪观念,带头严格遵守组织人事工作纪律。要严格监督问责,让纪律的“高压线”全天候“通电”,对换届中的违纪违法问题,坚决做到“零容忍”。

会上,卢应强还对县委换届选举相关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确保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在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会上,代表们学习了“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签订《严格遵守“十严禁”换届纪律承诺书》并观看了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

我县领导岳滇勇、王建国、钢图、何剑锋、玉儿嫩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