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州委民生领域(人居环境等)专项巡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暨美丽县城”建设百日集中攻坚行动动员大会召开

  • 作者 :蒋雨珂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1-06-20 03:12

记者蒋雨珂报道:

6月18日,全县州委民生领域(人居环境等)专项巡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暨美丽县城”建设百日集中攻坚行动动员大会召开。会议对巡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和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暨“美丽县城”建设两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细化任务,推动工作落实落细。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陶艳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巡察整改、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和“美丽县城”建设的重大意义。增强开展巡察整改、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和“美丽县城”建设百日集中攻坚行动的紧迫感。充分认识开展巡察整改、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和“美丽县城”建设百日集中攻坚行动的严峻形势。攻坚克难、动真碰硬,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和百日攻坚,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攻破重点难点环节。抓好建章立制。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压紧压实创建责任,压实各级责任。严格督查检查。发扬务实作风。强化宣传发动。巡察整改、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建设“美丽县城”时间紧、任务重,已经进入了最后攻坚冲刺阶段,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用“三牛”精神践行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巡察发现问题整改到位,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和“美丽县城”建设任务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曹辉主持。他强调,在关于州委民生领域(人居环境等)专项巡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面,认识上要再提高。责任上要再压实。统筹上要再加强。在关于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暨“美丽县城”建设工作方面,进一步提高认识,迅速行动起来。进一步集中力量,抓出工作成效。进一步压实责任,坚决完成任务。全县干部群众要在百日集中攻坚行动中树立必胜的信心,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足的干劲投身百日集中攻坚行动,与时间赛跑、同任务角力,以最实的作风、最佳的形象、最好的成绩迎接国家爱卫会的明察暗访和技术评估。全县上下要树立“全县一盘棋”的思想,进一步健全党委统一领导、党政群齐抓共管、相关部门各负其责、全社会共同参与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形成上下联创、城乡联创、条块联创的攻坚格局,齐心协力打好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和省级“美丽县城”建设百日攻坚战。

会上,观看了7+2暗访曝光视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卫生健康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展和改革局、勐海镇政府,5家牵头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我县领导岳滇勇、王建国、吴永刚、玉儿嫩、王福友、孙凌杰等,及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委办局,县属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省州属驻县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农场主要负责人;勐海镇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及县城区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