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第十三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 作者 :李德琳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1-06-20 03:13

李沿、蒋雨珂、刀玉婷(实习)通讯员李宽报道:

6月20日,中国共产党勐海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会议应到代表245人,实到234人,符合法定人数。县委书记高江泉主持会议,并向全体代表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勐海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筹备情况。预备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通过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通过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通过大会议程。

高江泉在会上强调,党代会的各项工作已经准备就绪,6月21日正式召开。全体与会代表一要统一思想,明确职责,充分认识开好此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把第十三次党代会开成一个团结、求实、鼓劲、胜利的大会,开成一个集中全县共产党员意志,团结和带领全县人民,为全面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而努力奋斗的动员大会;二要集中精力,不负重托,努力把工作报告审议好、制定好。各位代表要把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发展战略、发展措施审议好、制定好,把报告确定的发展目标和发展战略,转化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认识和实际行动,蹚出一条勐海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新路子。三要顾全大局,增强党性,正确行使手中的民主权利。今后五年是我县全面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实现转型出雏型,与全国、全省、全州同步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关键五年。高江泉希望各位代表坚持党性原则,严守党的纪律,正确行使权利,投好神圣一票,不辜负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重托,真正把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实绩突出、群众公认的优秀干部选拔到领导岗位上来,使新一届领导班子更富有朝气,更富有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