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走访慰问送关怀 情暖退役军人心

  • 作者 :杨春梅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1-06-20 03:14

记者杨春梅 报道:

6月18日,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省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理事长卢振义率慰问组一行到勐海开展“八千里边防百镇(乡)千村”烈士遗属、党员和困难退役军人送温暖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到西定乡曼来村帕蚌村民小组苏群云和六家村民小组唐忠海家走访慰问,并在西定乡政府集中慰问困难退役军人3人。

“哪年参军的,当了几年兵,家里有几口人,娃娃在哪里上学.....”慰问组一行,每到一处,话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近况和生活困难,认真聆听了他们的生活家事等,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在苏群云家中,慰问组一行了解到他一个人照顾着身患帕金森病的老母亲和行动不便的老父亲,被他的孝心所感动。看到苏群云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把家里打理得井井有条。紧靠他一个人的劳动力也有年收入过万的经济收入,慰问组纷纷为他点赞,赞扬他不仅忠孝两全,还发扬传承着军人吃苦耐劳、奋发图强的优良作风。

慰问组一行,还到打洛镇曼夕村实地调研了集体乡村振兴项目,并为他们送上了集体乡村振兴项目发展资助金。希望他们作为退役军人,继续秉承“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离军不离党”的优良传统,在平淡的日子里建设好家庭,为乡村振兴、社会发展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一如既往做党忠诚的卫士。

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版纳支队政委方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江龙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