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住建局到打洛镇开展“强边固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 作者 :白成福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1-06-21 03:33

通讯员王雨艳 报道:

近日,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干部职工到打洛镇开展以人居环境整治促边境发展振兴为内容的“强边固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干部职工先后开展花箱种植、重要节点的绿化方案设计,配合镇区道路绿化提升改造及管养提出指导意见,指导村民种植施工、修剪养护。督促镇区道路两侧彩钢棚、雨棚、遮阳棚和占用公共场地堆放物料等行为进行自行拆除;对摸排出的违法建筑、老旧户外广告牌进行集中拆除;对国门道路占道经营现象开展集中整治。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在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认真谋划“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严打跨境违法犯罪、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等工作上下足功夫,坚决打好强边固防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