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开展西双版纳州“7+2专项行动”第十一期暗访问题整改“回头看”

  • 作者 :胡珊珊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1-07-30 05:25

记者胡珊珊 报道:

7月26日,记者跟随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深入县城区及周边,开展西双版纳州“7+2专项行动”第十一期暗访问题整改“回头看”。

今年6月,西双版纳州 “7+2专项行动”暗访组到我县开展暗访活动。根据暗访问题清单,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及时整改。

在“回头看”过程中,记者发现墙面小广告、空地垃圾堆积、垃圾焚烧、公厕卫生环境、餐饮环境等问题在督促后有明显改善。但勐海兴隆建材市场沙地未覆盖防尘网、景龙村民小组生活污水直接排到公路路面、景龙村民四组门前污水横流、勐海两公里鑫源酒店疾病预防检测报告过期、消毒记录提前写好等问题仍然存在。在问题清单以外,还发现了餐馆内服务人员未佩戴口罩、宏福集贸市场内垃圾乱堆、电瓶车乱停乱放等现象。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对问题进行记录整理后将向相关单位进行反馈。

自“7+2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我县一直高度重视,尤其在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和“美丽县城”建设的大背景下,更要求全县干部群众要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足的干劲投身“7+2专项行动”中,齐心协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勠力同心建设省级“美丽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