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勐海县调研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 作者 :杨春梅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1-07-30 05:26

记者杨春梅  报道:

7月28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萍率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县调研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调研组先后到勐海华冠酒精有限责任公司、国威·茶语香山项目工地、勐海客运站进行了调研,实地查看了酒精生产区、综合污水治理区、安全生产消防监测控制中心、工地施工现场和车站售票厅等地。详细了解重大危险源、危险化学品行业安全生产情况,重点建设项目、建筑施工行业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和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要求,在抓好生产的同时,要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强化企业生产安全经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严格依规操作管理、提升消防安全技能、科学管控工地用工管理、严把车站进、出安全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切实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调研组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关系着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人民幸福和家庭幸福。各级各部门必须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安全弦,将制度规定落到实处,夯实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以问题为导向,严管重点行业领域和关键环节;坚持统筹兼顾,强化风险管控和排查治理,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监管,落实安全责任,严格依规操作;守住安全稳定底线,保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春梅和州、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