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各企业开展中秋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值守人员活动

  • 作者 :夏凤娜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1-09-20 03:44

记者蒋雨珂、实习记者夏凤娜、王楠菁报道:

9月15日,尚品石材经营店为我县疫情防控民兵们送去中秋佳节慰问品,助力边境疫情防控。

在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业联合会主席王崇兰的带领下,慰问组先后到勐混镇曼打火查缉点、布朗山乡结良村、曼果村、新龙村曼捌红旗桥疫情防控点,送去价值3万多元的中秋月饼。

勐混镇派出所副所长  朱炉桂:  中秋节本是一个大家应该相聚、团圆的节日,我们还依然没日没夜的坚守,不让疫情传播,希望疫情早日过去,大家能早日与家人团聚。

布朗山乡新龙村曼捌红旗桥疫情防控点点长  张云龙:感谢爱心企业为我们送来了温暖,希望疫情早点过去,大家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9月17日,县工商联合会联合县女企业家协会向打洛镇、西定乡疫情防控点和边境联防所值守人员送去节日的问候。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题为“遥念家乡喜迎中秋  守边有你祖国放心”。捐赠物资包括月饼和苹果、桃子、石榴、柚子等时令水果。活动旨在让边境一线的战士们离家不离心,在边境线上也能感受节日的欢乐,能够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关怀。

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业联合会主席王崇兰,县女企业家协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慰问活动。

9月17日,县林业和草原局携爱心企业到西定乡曼马村三岔路疫情防控点、旧过村,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值守人员。

勐海雨林古茶坊茶叶有限责任公司、今金大福生态茶叶有限公司、西双版纳山河美农林科技有限公司等涉林爱心企业为值守人员捐赠了大米、迷彩服、方便面、食用油、水、月饼、罐头等食品及生活工作用品。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春梅参加了慰问活动。

民兵  辉二 :感谢县人大及县林草局带着涉林爱心企业捐赠的物资,让我们感受到了关心与关爱。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坚决守好边境,守边有我,请党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