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心系边境一线 工会情暖职工

  • 作者 :蒋雨珂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1-09-20 03:51

记者蒋雨珂报道:

9月18日,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之际,县总工会在打洛镇广场国门工会职工之家,举行以“心系边境一线 工会情暖职工”为主题的送温暖慰问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罗义辉指出,全县边境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边境安全稳定放在第一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强化底线思维,严防死守,坚决防止出现新的热点难点问题。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守边有我,请党放心”的信心和决心。要加强教育引导,全面发动人民群众,筑牢边境一线铜墙铁壁,坚决打赢打好严防境外疫情输入的人民战争。

这次慰问活动分为4个组,分别深入打洛镇、西定乡、布朗山乡、勐满镇边境一线乡镇的强边固防、疫情防控联防所、哨卡点和执勤点,对疫情防控抵边人员以及格朗和乡、勐阿镇、勐混镇、勐宋乡、勐往乡、兴海查缉点等一线职工进行慰问。本次慰问活动,在省总工会的关心支持下,州总工会共筹集到资金260多万元,为我县的4585名一线职工和民兵群众送去价值86万多元的大米、食用油、火腿、午餐肉等9个品种的慰问物资,第一时间把党和政府的关心,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里,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县政协副主席李海荣参加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