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 作者 :胡珊珊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1-09-22 10:56

记者胡珊珊报道:

9月16日晚,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和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县委书记高江泉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进一步读懂、吃透改革精神,及时掌握中央、省、州改革动态,善于学习各地先进经验。要坚持目标导向,紧盯重大问题、重要任务,提高改革的战略性、前瞻性、针对性,加大自主探索力度,进一步增强改革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落地,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改革举措,为实现既定目标蓄积动能、增添动力、贡献力量。要立足我县改革发展的现实需要,充分调研论证,深化县情的认识,坚持用改革创新的思维和办法破解发展难题,推动各项重要改革举措更加精准地对接发展需要、基层所盼、民心所向。县级领导要切实承担领导责任,督促责任部门落细落实改革任务,多出有利于破局的硬招、有利于发展的好招来谋改革、推改革、督改革,确保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举措落地见效。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1年工作台账》《勐海县“十四五”时期重要改革举措分工方案》《关于贯彻落实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