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州人大常委会调研勐海县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 作者 :罗星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1-10-11 04:26

记者罗星 报道:

10月9日,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义为组长的调研组,到我县调研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调研组听取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王福友的我县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汇报;及县教育体育局就教育系统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汇报。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流沙河畔,实地调研流沙河流域生态治理与修复项目,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落实进展情况的汇报。要求要扎扎实实推进项目进度,保质保量完成项目。调研组还到勐海县水务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调研勐遮集镇供水建设项目。在勐遮镇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听取勐遮镇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汇报。

通过实地走访调研、听取汇报和座谈交流等方式,调研组对我县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和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推进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情况,加强和改进国有资产管理的措施、成效进行深入调研了解,并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工作建议。

调研组对我县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在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上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国有资产管理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提高国有资产的利用率,防止国有资产流失,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要做到领导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要完善措施,强化责任意识。完善人才队伍,加强培训,整合各方面力量做好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义辉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