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总工会开展女职工才艺(化妆)培训“妆出自信”点亮你的美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1-10-28 04:45

记者王军,通讯员:岩温扁、王雪逍报道:

     为使广大女职工提升形象意识、审美意识,增强自信心,更好地实现自我价值,1023—24日由勐海县总工会主办,西双版纳晨星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女职工才艺(化妆)培训成功举行,来自全县70多名女职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课采取实操+理论的方式进行,为学员讲解美学课程、彩妆技巧、护肤知识等理论知识,让大家能掌握生活妆和职业装的化妆技能,挑选适合自己的妆容、发型,提升形象魅力。在实操环节中,学员们热情高涨,整个培训过程充满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通过培训,让广大女职工从化妆、色彩搭配、着装款式、个人仪态等方面,学习掌握生活、工作、职业等妆容的技能和相关实操知识。学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用更好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下一步,勐海县总工会将继续充分发挥工会“”大学校培养人、教育人、凝聚人、引导人、塑造人的作用,大力培育新型劳动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勐海县着力打造三个示范县积极贡献工会力量,为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储备更多技能人才队伍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