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委主要领导到勐海镇督导乡村振兴工作

  • 来源 :中共勐海县委宣传部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2-04-09 04:22


近日,勐海县委书记高江泉到勐海镇曼贺村曼丹囡村民小组督导乡村振兴工作。

“在进行村容村貌整治的时候从哪里入手的?”“党员干部有没有带头整治?”“村里现在还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高江泉详细了解村内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高江泉强调,要扛起扛牢乡村振兴工作的政治责任,尤其是乡镇党委、政府要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积极对接有关单位加强村寨发展规划,坚持到一线指导,到现场规划,到实地解决难题。要以美丽乡村建设为抓手,有机结合特色农业、民族文化和乡村旅游,打造景点村寨。要用好典型引路法,不断学习先进经验,取其精华,创造出适合本地的振兴路子。各有关单位要提高认识,聚焦全县乡村振兴存在的难点、堵点,积极主动学习研究上级文件精神,为全县乡村振兴工作“舒筋活血”,为全县乡村振兴工作破局、开局提出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