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刀文深入景洪市调研督导经济工作

  • 来源 :西双版纳发布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1-11-04 03:01

     11月2日上午,州委副书记、州长刀文带领州直主要经济工作部门,到景洪市就经济运行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与景洪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起分析问题、研究措施,动员大家鼓足干劲,全力冲刺年度经济发展目标任务。

刀文强调,全州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近期省委、省政府和州委主要负责同志关于抓好经济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工作要求,增强决战意识、交卷意识、冲刺意识,紧盯目标、压实责任、全力以赴,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聚焦发展主责,把发展作为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扛稳扛牢抓经济促发展的主责,切实理清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工作清单,集中时间和精力,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要聚焦发展目标,围绕全年目标任务的实现,进一步提高工作的标准,强化资源、要素、力量的科学配置和统筹,注重州县(市)之间、部门之间的协调,突出重点指标和重要工作,压紧压实每月“当量”,确保实现稳定增长。要聚焦发展短板,坚持以市场化方式来谋项目、招项目、抓项目,认真做好申债项目包装和储备,加强要素统筹和保障,大力推进项目攻坚,努力促进投资增长。要聚焦发展责任,进一步提升基层干部抓经济的能力和水平,压紧压实县市、乡镇、街道、农场和行业主管部门、项目建设单位的责任,加强跟踪问效,推动形成大抓发展、大抓产业、大抓项目、大抓招商、大抓营商环境的态势。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傅希,州政府秘书长寇文华参加调研。(记者 陈瑾 刘运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