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郑艺在迎接全省党管武装工作考评动员会暨双拥模范城创建推进会上强调 抓快抓牢抓实抓细党管武装考评筹备和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

  • 作者 :雨林栖 胡攀 何茜茜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1-12-07 03:02

5日,西双版纳州召开迎接全省党管武装工作考评动员会暨双拥模范城创建推进会。州委书记郑艺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一如既往重视党管武装工作,抓快抓牢抓实抓细党管武装考评筹备和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迎接检验,确保考出好成绩,推动党管武装工作迈上新台阶。

州委书记郑艺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刀文,州委副书记、州委统战部部长王嘉玲出席会议。州委常委、西双版纳军分区司令员高东出席会议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西双版纳军分区政委黄昌勇主持会议。

郑艺强调,要一如既往重视党管武装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工作筹划、任务部署、重大问题处理上充分体现强军目标的新思路、新举措、新要求,真正立起备战打仗的指挥棒,定下实战化训练的高标准,探索科技强军的实招法,培塑风清气正的好生态,不断推动西双版纳党管武装工作迈上新台阶。

郑艺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党管武装考评筹备。以“抓快、抓牢、抓实、抓细,确保考出好成绩”为总要求,力争在加分项上多拿分、拿高分,确保我州党管武装考评保持在全省“第一梯队”;查缺要彻底,做到发现问题不留死角;整改要及时,紧盯缺项漏项和薄弱环节,认真开展大整治,迅速补齐短板漏洞,做到整改问题不留尾巴;责任要落实,把工作任务量化到岗、细化到人,清单式推进,台账式管理,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郑艺强调,要把双拥模范城创建作为党管武装的加分项。要补齐思想认识上的短板,确保党管武装工作和双拥模范城创建见到实效。要补齐体制机制上的短板,加快推动工作责任到位、政策落实到位、资金投入到位、措施保障到位。要补齐工作措施上的短板,在双拥工作中多创品牌、多创亮点、多创特色。要补齐配合联动上的短板,推动创建工作争取更多加分、实现更大突破。要补齐氛围营造上的短板,形成全社会广泛关心、支持双拥工作的浓厚氛围。

会议结束时,与会人员为遭毒贩枪击牺牲的云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西双版纳边境管理支队执法调查队副队长蔡晓东同志默哀。2021年12月4日,蔡晓东同志在边境一线抓捕毒贩过程中,与持枪毒贩殊死搏斗,身负重伤,经抢救无效壮烈牺牲。

刘超、赵刚、王峰、张文虎、岩拉,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党委和政府主要负责人,各园区党委和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州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