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郑艺前往吊唁蔡晓东同志并慰问其家属

  • 作者 :雨林栖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1-12-08 03:19

6日上午,州委书记郑艺一行前往州殡仪馆,吊唁在抓捕毒贩过程中壮烈牺牲的西双版纳边境管理支队执法调查队副队长蔡晓东同志,并看望慰问其家属。

殡仪馆内庄严肃穆,郑艺深深鞠躬,以表沉痛悼念和崇高敬意。

随后,郑艺看望慰问了蔡晓东同志家属,关切询问家庭情况和需要解决的困难,叮嘱她们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他说,蔡晓东同志是人民警察中的优秀代表,在抓捕毒贩过程中壮烈牺牲,用生命诠释了忠诚,我们感到非常悲痛和惋惜。

郑艺要求,要妥善处理后事,在抚恤上、安抚上尽最大关心,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以实际行动让她们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要挖掘先进事迹,总结申报荣誉,及时开展学习先进典型活动,激励全州广大干警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在强边固防、社会稳定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刘超,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李力参加吊唁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