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州首家公立康复医院揭牌

  • 作者 :罗桂华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2-05-13 09:11

为迎接第32个全国助残日,11日,西双版纳州阳光康复中心、景洪市第一人民医院康复医院正式揭牌,标志着我州残疾人康复事业迈上新台阶。

省残联副理事长高利生,州委副书记、州委统战部部长王嘉玲,州委常委、副州长、州残联主席王峰,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云洪,州政协副主席白玲等出席揭牌仪式。

活动中,云南省残疾人康复中心为西双版纳州残疾人联合会捐赠辅具。揭牌仪式后,领导嘉宾实地查看医院建设及残疾儿童康复救助项目实施情况,并一同观看文艺演出。

长期以来,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工作,把残疾人事业发展纳入全州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并把关乎残疾人切身利益问题列入政府为民办实事的重点加以推进,在人力、物力和财力上给予残疾人事业大力支持,有力保障了我州残疾人与全州人民同步迈入小康目标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