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刀文在全州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上强调 以新担当 新气象 新成绩 推动全州政府系统 反腐倡廉开创新局面

  • 作者 :冯宁娟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2-05-16 03:22

13日,州政府召开全州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总结去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今年的重点任务。

州委副书记、州长刀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罗景锋主持会议。

刀文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永远在路上,全州政府系统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保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推进自我革命的要求落实到政府工作和自身建设的各方面、全过程。要聚焦小微企业、制造业等重点行业,狠抓惠企政策落实,让企业和群众切实享受政策红利。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效,打造更有吸引力和竞争力的营商环境。要紧盯廉政风险易发高发多发的重点领域,加强资金、项目、资源交易监管,强化突出问题整治,筑牢廉政风险“防火墙”。要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以勤政廉政、为民务实的作风,推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峰、赵家信、吴春花、李力、周亮生出席会议,州直各部门和各县市政府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