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州启动2022年度 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

  • 作者 :张晰 赵祥林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2-05-18 04:38

16日,我州举行2022年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启动仪式,正式开展科普宣传活动。

今年5月的第3周是《云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颁布实施后的第3个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我州认真贯彻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生态环境厅、省社科联统一部署安排,以“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主题,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这条主线,以生态文明示范州建设为着眼点,于15日至21日集中开展科普宣传活动,为迎接COP15第二阶段会议召开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当天,三县市同步举行开展宣传周启动仪式,进行生态主题宣讲,为望天树景区省级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和景洪市委党校、勐海县图书馆、大益馆州级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授牌。

此次活动将实行州、县二级联动、线上线下融合、全州同步开展,以生态文明专题宣讲、展览展示、学术沙龙、咨询服务、发放资料、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积极推进社科普及活动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关注社会热点,回应群众期盼,倡导科学思想,弘扬人文精神,传播社科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