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州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2-07-01 03:49

6月29日下午,我州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就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要求进行工作部署。

副州长吴春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分析当前全州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形势挑战,要求全州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学习领会和严格执行第九版新冠肺炎防控方案,科学精准、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更好统筹全州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严格执行第九版新冠肺炎防控方案,对标对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强化学习宣传,精准掌握标准规范;及时调整政策,完善相关工作方案和预案;优化核酸检测服务,提升服务效能;加快疫苗接种,构筑全人群免疫屏障;加强常态化防控,强化重点人群和重点场所防控,全面织密织牢防控网络。

会议强调,要慎终如始扛牢疫情防控责任,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九不准”要求,坚决防止疫情防控简单化、一刀切和层层加码,确保各项防控措施不折不扣执行到位,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记者 马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