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朱家伟会见云南建投集团董事长陈祖军一行

  • 作者 :雨林栖 胡攀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2-08-09 10:11

7日,州委书记朱家伟会见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祖军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进在建合作项目、深化战略合作进行交流座谈。

朱家伟代表州委、州政府对陈祖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云南建投集团长期以来对西双版纳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朱家伟说,云南建投集团是全省投资建设的主力军,多年来与西双版纳在多领域开展了密切合作,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和良好的合作基础。西双版纳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具有很大的投资空间、成长空间和发展空间。希望双方共同加快推进在建项目,抓紧对接合作项目,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口岸经济、文旅康养等领域继续深化合作,携起共赢之手,共创美好未来。

陈祖军介绍了集团发展现状和发展思路。他表示,云南建投集团与西双版纳合作由来已久,发展定位高度契合,将在过去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与西双版纳书写合作新篇章,开展更深层次、更大空间、更宽领域的务实合作,助力西双版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州领导罗景锋、徐克辉、赵家信、李力、周亮生、胡向京,各县市和园区主要领导,州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所属企业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