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州纪委州监委举办专题辅导党课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 作者 :岩温扁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2-09-26 03:11

22日,州纪委州监委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党课,扎实开展“五比五看五争当”活动,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走深走实。

授课领导结合长期从事纪检监察工作实践和个人丰富阅历,围绕“掌握历史主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坚持敢于斗争”四个专题内容,运用观看视频、历史资料和举实例、讲故事等方式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专题辅导党课既原原本本学习、逐条逐段领会,又在整体把握的前提下突出重点,谈体会、讲感想、做安排、提要求,帮助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深对党的十九大以来科学理论新发展、新内容的理解和认识。

“越是形势复杂严峻,越是任务艰难险重,越需要科学理论的光辉指引。”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一脉相承、有机统一,是一部“理论宝典”和“营养套餐”。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走在前、作表率,带头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