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刀文在全州经济运行分析会上强调 全力以赴抓落实 争分夺秒抓冲刺 打好经济工作“收官战” 努力争取更好的结果

  • 作者 :岩温香囡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2-11-23 03:03

21日,州政府召开全州经济运行分析会,州委副书记、州长刀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罗景锋主持会议。

刀文指出,今年以来,全州各级各部门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克服疫情影响,迎难而上,保持了经济平稳运行。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全年发展目标,全力以赴抓落实,争分夺秒抓冲刺,打好经济工作“收官战”,努力争取更好的结果。

刀文强调,要充分调动各方面有利因素,有的放矢、精准施策,聚焦农业生产、工业提效、消费复苏等重点领域,补短板、强弱项,挖潜力、扬优势,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持续稳定向好。要加强工作协调联动,落实好系列稳增长政策,做好服务保障,增强市场主体发展信心,激发经济发展活力。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好发展与安全,严格落实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不断提升疫情早发现、快处置能力,科学精准防住疫情、守稳底线,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胡向京,州直有关部门和各县(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