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州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州委网信委会议强调 层层负责 层层尽责 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

  • 作者 :雨林栖 胡攀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3-05-29 03:10

26日,州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州委网信委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回顾总结工作,分析研判形势,部署下步任务。

州委书记朱家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最有力的举措,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为西双版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以“如履薄冰”的危机感,始终绷紧意识形态安全这根弦,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以抓意识形态的实干实绩实效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要以“一失万无”的紧迫感,全力以赴抓好任务落实,持续铸魂聚力,从严管好阵地,强化舆论引导,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要以“守土尽责”的使命感,坚决扛稳扛牢政治责任,层层负责、层层尽责,落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共同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落地见效。

陈选良、刘超、徐健斌、高东、李力出席会议。州级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第二阶段,与会人员进行了相关业务和政策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