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刀文率队赴广东省 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 作者 : 张晰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4-03-18 02:37

11日至14日,州委副书记、州长刀文率队赴广东省广州市、深圳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走访知名企业、商洽合作项目、推介西双版纳。

在广东省广垦橡胶集团有限公司,刀文一行前往展馆,听取集团发展历程、产业布局介绍,并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刀文说,广垦橡胶集团深耕橡胶行业多年,在人才、技术、研发方面实力雄厚,与西双版纳州发展天然橡胶产业高度契合、优势互补。希望双方在橡胶精深加工、高端产品研发及核心科研成果落地转化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建设全国橡胶生产加工和贸易物流中心。

在亿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淘屏有限公司、舒特帐篷有限公司、浩瀚卓越科技有限公司,刀文一行实地了解感受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技术、智慧科技赋能文旅场景应用、野趣营地酒店开发等,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达成合作共识。刀文表示,西双版纳拥有良好资源禀赋,对外开放前景广阔,是各类经营主体开拓市场、创新发展的热土,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布局落地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特色项目,实现公司展业兴旺与地方经济繁荣的互惠双赢。

在八马茶叶股份有限公司,刀文一行走进直播间、运行部、培训学校以及党群服务中心,分别就茶叶加工、生产销售、人才培养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现场交流、交换意见。刀文诚邀企业到西双版纳实地考察,携手探索普洱茶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新模式,共同推动茶产业延链补链强链。

考察期间,刀文还出席并见证了岭南控股与大益集团战略合作签约。

州直部门和县(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