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刀文在全州12345热线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管好用好发展好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更好推动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 作者 :冯宁娟 张思建 刁卓达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4-03-25 02:58

22日,全州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州委副书记、州长刀文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回应和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总结经验、创新举措,管好、用好、发展好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刀文强调,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一头连着政府、一头连着群众,具有汇集民意、纾解矛盾、宣传政策的重要功能,是政府优化服务、改进治理、推动发展的重要工具。要充分认识做好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承担起热线运营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健全完善工单办理机制、日常监督机制和人员培训机制,强化资源配套、工作落实、技术服务保障,提高热线矛盾化解、民意归集、协调联动能力,全面提升热线服务质效,以政府的严作风、高效能,换取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通报了全州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情况,三县(市)及有关部门、嘎洒产业集聚区管委会负责人交流发言。会议审议了《西双版纳州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州级各部门职责清单》《西双版纳州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理工作考核方案(试行)》。

罗景锋主持会议。各县(市)政府及州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