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共勐海县委政法委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专项检查存在问题整改情况说明

  • 来源 :勐海县政府信息公开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7-12-21 08:26

 

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专项检查存在问题整改情况说明

 

勐海县财政局:

中共勐海县委政法委根据海财监字(2017)28号文件,认真学习《勐海县财政局关于2017年度预决算公开情况专项检查存在问题的整改通知》以后,单位对2017年预算公开存在问题进行了整改,现将整改情况说明如下:

一、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情况检查表

1.部门主要职责及机构设置情况:政法委内设3个机构:办公室(“610”办公室、政工办)、执法监督室、综治维稳办公室。 

2.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单位机关运行经费主要用于开展综治维稳工作,接待省、州政法有关部门指导工作而发生单位规定开支的公务用途的办公费、印刷费、差旅费、公务接待费。

3.政府采购安排情况说明:我单位政府采购没有安排资金。

4.专业性较强的名词进行解释:我单位无专业性较强的名词解释。

5.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单位已补公开。

6.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单位已补公开。

7.政府性基金预算:单位政府性基金预算为0万元。

8.社会保险基金预算:单位社会保险基金预算为0万元。

9.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单位国有资本经营预算为0万元。

10.“三公”经费增减变化原因等说明信息:单位已补充“三公”经费增减变化原因说明。

11.我单位2017预算编制目录已补公开

中共勐海县委政法委将继续加强部门预算公开工作,使单位的部门预算公开不出现以上类似的问题。

 附件2:政法委)部门预算公开表(补公开).xls
              预算编制说明目录.doc

 

             中国共产党勐海县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0一七年十二月十九日